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B-21轟炸機加速出產 美眾議院提案將開發經費轉採購

美國B-21「突襲者」匿蹤轟炸機的美術概念圖。(路透)

美國B-21「突襲者」匿蹤轟炸機的美術概念圖。(路透)

2020/07/07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對B-21「突襲者」匿蹤轟炸機的資訊保密到家,但可以從眾議院的《2021財年國防授權法》修正案中看出一些端倪,該案提議將B-21的部分經費從研發轉移至採購,顯示B-21的生產進度可能正在加快中。

根據《國防新聞》報導,該修正案提議將2000萬美元轉至「遠程打擊轟炸機高階採購」中,並允許該計畫提前進行一些採購。據悉,這項構想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擔任海上力量和武力投射小組主席的民主黨眾議員科特尼(Joe Courtney)提出。

B-21匿蹤轟炸機是由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開發,預計於2020年代中期投入使用,但美國空軍仍不願對B-21的進度做出評估。

去年7月,美國空軍副參謀長威爾遜(Stephen Wilson)表示,B-21大約可以在「863天內」首飛,約是2021年12月時。但B-21計畫負責人蘭瓦爾登(Randall Walden)10月表示,2021年12月是最早的暫定日期,實際上可能更往後些。

美國空軍計畫採購至少100架B-21。但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司令雷(Timothy Ray)上將表示,美軍需要至少220架轟炸機來應對未來威脅。隨著B-2和B-1B轟炸機開始退役,美軍可能會擴大採購B-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