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塞爾維亞軍武現代化 研發新型多管火箭系統

塞爾維亞日前推出了新多管火箭系統「LRSVM M-18」,可以發射不同種類的飛彈。(圖翻攝自YouTube「Aleksandar Vulin」)

塞爾維亞日前推出了新多管火箭系統「LRSVM M-18」,可以發射不同種類的飛彈。(圖翻攝自YouTube「Aleksandar Vulin」)

2020/07/03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塞爾維亞軍方致力於武器裝備的現代化,日前推出了新多管火箭系統「LRSVM M-18」,可以發射不同種類的飛彈。

《Defence Blog》報導,塞爾維亞國防部長造訪尼基奇(Nikinci)的武器與軍事裝備測試中心,視察了新武器系統「LRSVM M-18」,這是「M-77」(oganj)多管火箭的改良版,能夠發射現存所有不同的飛彈,甚至是反坦克飛彈,其中也試射了「阿拉斯」(ALAS)多用途打擊飛彈。

報導指出,塞爾維亞正在進行火砲部隊裝備的複雜化與系統化,因此除了增添現代化武器,還增加了新的射控系統、光電偵查。新的射控系統讓原本26分鐘才能完成備射的舊型M-77多管火箭,只要3分鐘就能完成備射。

塞爾維亞軍方表示,「阿拉斯」並不是最終目標,軍事技術研究院還在研發另外兩款火箭彈藥,將能增加射程,並有強大的破壞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