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風景!道上遇車禍 護士新娘穿婚紗衝第一救人

瑞秋當街協助搶救傷者的畫面傳到網路上引起熱烈回響,畫面中,她不顧仍穿著婚紗,抱著傷者塔瑪拉至少15分鐘,輕聲細語地安撫、交談,讓傷者保持鎮靜。(擷取自Calvin Taylor臉書)

瑞秋當街協助搶救傷者的畫面傳到網路上引起熱烈回響,畫面中,她不顧仍穿著婚紗,抱著傷者塔瑪拉至少15分鐘,輕聲細語地安撫、交談,讓傷者保持鎮靜。(擷取自Calvin Taylor臉書)

2020/07/01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新婚的女護士日前剛結束婚禮,與丈夫乘車準備返家時,在半路上撞見前方發生車禍有人受傷,立刻不顧一切衝下車安撫傷者,並協助獲報到場的醫療人員。一張她穿著婚紗在現場救人的照片流出後引發熱議,而她的丈夫也自豪表示「我很幸運能擁有一位出色的妻子,永遠在照顧需要幫助的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護士是22歲的瑞秋(Rachel Taylor),她6月21日和丈夫卡爾文(Calvin Taylor)完婚後,驅車離開明尼蘇達州準備返家。途中,他們在南聖保羅(South St.Paul)494號州際公路上,發現一起小客車與麵包車相撞的車禍事故。

正當雙方駕駛下車準備處理時,一輛黑色的休旅車卻突然撞進現場,加劇了混亂,並導致車上一名女性塔瑪拉(Tamara Peterson)受傷,右腿傷可見骨。

此時,瑞秋不顧自己仍穿著婚紗,立刻衝到現場幫忙,抱著塔瑪拉至少15分鐘,輕聲細語地安撫她、與她交談,讓她保持鎮靜;而卡爾文則是立刻打電話通知醫護人員。在醫護人員到場後,瑞秋也持續協助醫療人員,直到塔瑪拉被送上擔架為止。

事後,卡爾文在臉書PO出事故現場照片,表示他幸運地擁有一位出色的妻子,永遠在照顧需要幫助的人。他為他的妻子感到驕傲,迫不及待想與這樣一位上帝忠誠的僕人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