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瞄準非裔男嗆「那是下一個」 離譜美警遭火速開除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名警察,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用瞄準鏡瞄準非裔男子的照片,貼文中甚至暗示威脅要扣下板機,事後當地警局迅速將這名警察開除。(圖擷取自facebook)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名警察,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用瞄準鏡瞄準非裔男子的照片,貼文中甚至暗示威脅要扣下板機,事後當地警局迅速將這名警察開除。(圖擷取自facebook)

2020/06/28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積習難改,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爆全美對警察暴力與種族歧視長期無法改善的怒火,雖然事後各州與聯邦政府紛紛祭出改革方案,但結構性的問題依舊難除;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名警察,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自己用步槍瞄準鏡瞄準非裔男子的照片,貼文中甚至威脅要扣下板機,事後當地警局發現後,迅速將這名警察開除。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前阿拉巴馬州警察瑞安·斯諾(Ryan Snow)6月23日為了回應一名網友對非裔男布魯克斯(Rayshard Brooks)因拒捕而遭警察擊斃的事件所發表的言論,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畫面是一用步槍瞄準器瞄準一位非裔男子,他還在照片上附註「呼氣、感覺、暫停、平穩按下、那就是下一個。(Exhale. Feel. Pause. Press steadily. That’s what’s next)」。

這個威脅意圖濃厚的留言被斯諾任職的胡佛市警局(Hoover Police Department)發現後,火速在6月26日將他開除;胡佛市警局局長丹尼斯(Nick Derzis)指出,警方在發現這個不當留言後,隨即在6月24日將斯諾停職進行調查,他在6月26日坦承自己該為此事負責後,警方便立刻將他開除。

丹尼斯表示,自己對這個照片跟留言感到作嘔,這絕對不符合所有警察期望所代表的價值;丹尼斯強調,這種行為警方無法容許,也不代表公眾期待全體警方所應有的專業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