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中印衝突降溫不易 傳印度邊界部署已逾3萬6000人

在中國軍隊朝印度斗拉特別奧里地機場東南方30公里處增派兵力後,印度隨即調軍增援,消息人士指稱,印度目前已部署超過3萬6000人,圖為斗拉特別奧里地機場。(法新社)

在中國軍隊朝印度斗拉特別奧里地機場東南方30公里處增派兵力後,印度隨即調軍增援,消息人士指稱,印度目前已部署超過3萬6000人,圖為斗拉特別奧里地機場。(法新社)

2020/06/27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印邊界衝突情勢至今仍未解決,在中國軍隊朝印度斗拉特別奧里地(Daulat Beg Oldi)機場東南方30公里處增派兵力後,印度隨即調軍增援,消息人士指稱,印度目前已部署超過3萬6000人,包含主戰坦克及大砲在內。

《Defence Blog》報導,在中國軍隊向陶貝奧迪東南方30公里增派兵力後,印度方面為防衝突爆發,亦派兵增援,根據消息來源指稱,印度方面已派駐超過3萬6000名士兵,印度當局亦將3個步兵師調往該處,部署主戰坦克以及大砲,並派遣戰機進行巡邏。

《Defence Blog》指出,除了軍方外,印度當局先前進入邊界視察後,上週六(20日)決定招募更多人手加入印度邊防部隊,當局亦提供更充沛的資源,以利邊防部隊支持印度軍隊在前線的部署。

據了解,2013年,中印雙方曾在斗拉特別奧里地進行3週對峙,起因於印度指控中國一支約50人的排級部隊,於2013年4月15日在直升機支援下,越過實際控制線,在斗拉特別奧里地搭起帳棚。翌日,印軍也在距離中國營區不到500公尺處搭營對峙,雙方對峙3週後,於5月5日同時撤軍,恢復實際控制線原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