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女童一家三代溺斃自家泳池 網發起募資

美國紐澤西州密德薩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東布倫瑞克(East Brunswick)22日發生不幸意外,日前才搬入新家中的一家三代同時溺斃於游泳池。自家泳池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美國紐澤西州密德薩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東布倫瑞克(East Brunswick)22日發生不幸意外,日前才搬入新家中的一家三代同時溺斃於游泳池。自家泳池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2020/06/26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密德薩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東布倫瑞克(East Brunswick)22日發生不幸意外,日前才搬入新家的一家三代同時溺斃於游泳池。警方指出,原因是阿公和媽媽想搶救溺水的女童,結果2人都不會游泳,導致這場奪去3條人命的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該戶一家人約在20天前搬入新家,而該游泳池在那們搬入前就已經建好。該戶人家的鄰居在22日聽到尖叫聲,於是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3人浮屍游泳池中,已無生命跡象。

調查單位研判,當時小女孩先掉到了游泳池中,不會游泳的62歲爺爺巴拉特(Bharat Patel)與32歲母親妮莎(Nisha Patel)立刻跳入水中救援。不過該游泳池雖最淺處僅3.5英呎(約105公分)深,但最深處有7英呎(約213公分)深,而剛搬入新家的巴拉特與妮莎顯然沒有發現到這一點,導致憾事發生。

該起事件對妮莎的老公阿卡西(Akash Patel)來說,無疑是非常大的打擊。他本與家人搬到新居,正要享受天倫之樂,沒想到在當天卻接到噩耗,一次失去3名最親愛的家人。

對此,網路上有善心人士代表阿卡西發起了募資,希望能募得5萬美元(約新台幣145萬),以支付他家人的喪葬費用,目前相關網頁已經募集超過目標金額一半的2萬5800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