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打架氣不過? 強國男帶16歲女兒砍死鄰居一家4口

中國江西省日前發生一起父親拿柴刀帶女兒砍殺鄰居一家4口的血案。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中國江西省日前發生一起父親拿柴刀帶女兒砍殺鄰居一家4口的血案。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6/26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命案,一名男童與鄰居小孩打架,男童父親得知後,帶著全家找上門理論未果,竟帶著16歲女兒拿刀砍殺鄰居一家4口!消息一出引起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背後或許另有隱情。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江西贛州市南康區,本月24日晚間7點,一名男童與鄰居小孩打架後,回家向父親吳男哭訴。43歲吳男得知後,帶著全家人到鄰居家理論,雙方爆發激烈爭吵,過程中,吳男氣不過,帶著16歲大女兒回家,各拿一把柴刀和菜刀,兩人就這樣帶刀再赴鄰居家,雙方僵持不下,爭執越來越激烈。

最後吳男和女兒竟拿起刀朝著鄰居小孩、小孩母親、姊姊就是一陣狂砍,吳男甚至還闖入鄰居小孩的祖父房間,對著臥病不起的老人也是照砍。事發後,鄰居小孩及祖父傷勢過重,當場身亡,母親與姊姊雖被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當地警方在案發後將吳男及其女兒逮捕,死者的遺體目前已存放在當地殯儀館,雙方家屬也各別安置在旅館,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而這件事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起血案不只是單純因為小孩打架而引起,懷疑背後可能另有隱情。

案發後警方將行兇的吳男及其16歲的女兒逮捕,作進一步調查。(圖擷取自微博)

案發後警方將行兇的吳男及其16歲的女兒逮捕,作進一步調查。(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