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泛民七一遊行申請遭警反對 恐無法如常舉行

香港泛民主派區議員計劃舉辦「7.1」遊行,但警方決定禁止有關集會和遊行。(法新社)

香港泛民主派區議員計劃舉辦「7.1」遊行,但警方決定禁止有關集會和遊行。(法新社)

2020/06/26 19:33

〔中央社〕繼民間人權陣線後,一批香港泛民主派區議員也計劃舉辦「7.1」遊行,但警方決定禁止有關集會和遊行。

發起「7.1」集會遊行的東區區議員徐子見在社交平台指出,警方以現有防疫措施禁止50人以上聚集為由,反對他們的遊行申請。

警方同時禁止他們計劃28日舉行的另一次集會遊行。這些區議員已提出上訴,正等候回覆。

泛民團體民陣早前已申請如常舉辦「7.1」遊行,但至今未獲警方批准,今年恐無法舉辦。

不過,已有「反送中」運動支持者於網上發起7月1日在多區集會遊行,以「遍地開花」方式表達反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等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