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巧?北京昨降冰雹酷似「冠狀病毒」 網友驚嘆「天意呀!」

北京昨日下冰雹,網友發現形狀竟似「武漢肺炎病毒」。(翻攝自Twitter)

北京昨日下冰雹,網友發現形狀竟似「武漢肺炎病毒」。(翻攝自Twitter)

2020/06/26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都北京日前爆發第二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短短幾日,已累計近300人確診。巧合的是,昨日北京下午天色大變,狂下7小時冰雹,不僅大如雞蛋,多區民眾發現形狀竟酷似「武漢肺炎病毒」,甚至當晚,連續128日未通報有本土確診的昌平區就現新病例,讓網友不禁感嘆「天意呀」!

綜合媒體報導,端午節午後,北京氣象局連發雷電和冰雹黃色預警,並預報局部地區將出現短時大雨和7級左右大風。自下午3時左右開始,門頭溝、昌平、延慶等地強降起冰雹,還伴隨大雷,直至昨晚10時仍未停歇,而鄰近的天津也在晚間9時起降起冰雹,威力更甚北京。這場冰雹嚇壞不少北京、天津居民,擊碎不少車輛的玻璃,直呼「這跟天上下板磚好像沒什麼區別?像世界末日」。

而不少網友發現這些冰雹大小不僅大如雞蛋,凹凸不平的樣貌竟神似「武漢肺炎病毒」模型圖,感嘆「怎麼北京連下個冰雹,也要下病毒來」,而巧合的是,連續128日未通報有本土病例的昌平區,在當日就發現確診病例,讓中國網友嚇傻,表示冰雹不僅打破車窗,還打破零確診紀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北京多網友發現形狀類似「武漢肺炎病毒」的冰雹。(本報合成圖)

北京多網友發現形狀類似「武漢肺炎病毒」的冰雹。(本報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