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疫情嚴峻? 網傳密件爆:中國急設3間方艙醫院

一名穿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對一名男子進行病毒檢測。(法新社)

一名穿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對一名男子進行病毒檢測。(法新社)

2020/06/25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通報,從北京新一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6月11日爆發後至24日,此波本土疫情累計已有269人染疫,但北京大規模的防疫封鎖措施,引發外界對確診數量的質疑。有消息指出,北京政府急建3間方艙醫院(臨時醫院)收治病患。

《自由亞洲電台》 報導,北京居民唐女士表示,北京右安醫院說,1天就檢查出300多例確診,丰台、大興最嚴重,但政府不報實際數目,它們說的數字連三分之一都不到。

《大紀元》報導,北京市平谷區防控辦公室6月20日的一份工作《北京平谷區防控會議紀要》顯示,北京政府同意平谷區區醫院、平谷區中醫院建立方艙醫院(臨時醫院),並要求岳協醫院必須建立實驗室方艙醫院(臨時醫院)。

報導提到,「方艙醫院」是武漢爆發大規模疫情後,中國政府無法收治大量的「輕微」病例,而建立的隔離性質的醫院。外界分析,北京當局在平谷區設3個方艙,顯示北京疫情的規模不容小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