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日31架軍機「大象漫步」演練 展現同盟強悍實力

美國空軍與日本航空自衛隊,23日在青森縣三澤基地聯合演練「大象漫步」(Elephant Walk),展現同盟強悍的空中力量。(照片取自美國空軍第35戰鬥機聯隊)

美國空軍與日本航空自衛隊,23日在青森縣三澤基地聯合演練「大象漫步」(Elephant Walk),展現同盟強悍的空中力量。(照片取自美國空軍第35戰鬥機聯隊)

2020/06/25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與日本航空自衛隊,23日在青森縣三澤基地舉行俗稱「大象漫步」(Elephant Walk)的飛行演練,共有31架軍機參與,展現同盟強悍的空中力量,也是美日首次在三澤基地聯合演練大象漫步。

根據美軍新聞稿表示,駐紮在三澤基地的美軍第35戰鬥機聯隊參加了這次演練,聯隊指揮官史圖佛(Kristopher Struve)上校表示,感謝海軍同僚和航空自衛隊盟友,沒有他們,三澤空軍基地將不是戰備力量;第35戰鬥機聯隊的史塔德利(Brannan Studley)少校則表示,這次演習涵蓋了空軍的5個核心任務,空優權、全球打擊、情監偵、全球快速部署及指揮管制。

新聞稿指出,這次演練共有31架軍機參與,包含第35戰鬥機聯隊的12架F-16、日本航空自衛隊的12架F-35A,以及美國海軍的2架EA-18G「咆哮者」電戰機、1架C-12運輸機、1架P-8A海上巡邏機,以及來自沖繩縣嘉手納空軍基地的2架MC-130J運輸機。航空自衛隊的1架CH-47直升機則負責拍攝。

新聞稿表示,這次演練動員了三澤基地許多部門和人員,第35戰鬥機聯隊感謝盟友,展現出驚人的戰備實力,能在危機時鞏固亞太局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