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防禦力大增 傳駐德美軍30架F-16戰機將移防波蘭

美方預計將增兵2000人至波蘭,除了地面部隊外,還有駐德美軍30架F-16戰鬥機及其相關人員,圖為美軍F-16戰機。(歐新社)

美方預計將增兵2000人至波蘭,除了地面部隊外,還有駐德美軍30架F-16戰鬥機及其相關人員,圖為美軍F-16戰機。(歐新社)

2020/06/24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美立場鮮明的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24日出訪華府,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面,預計將討論駐軍議題及公衛問題等,近日有消息傳出,美方預計將增兵2000人至波蘭,除了地面部隊外,還有駐德美軍30架F-16戰鬥機及其相關人員。

綜合外媒報導,駐波蘭美軍未來將增加約2000人,是去年6月川普同意增派部隊人數的2倍,除此之外,美國亦將從德國撤出約30架F-16戰機移防波蘭,包含地勤人員在內,但具體數量與細節仍待杜達與川普會面商討,

外媒指出,波蘭可能會與美方簽署國防合作協議(DCA),並獲得美國移交5架C-130H運輸機,但美方是否會先進行C-130H運輸機升級,目前不得而知。波蘭除了獲得美國軍援外,杜達亦在德國希望縮小美國駐軍設施時,表示波蘭願意為了歐洲而讓美方部署核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