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海軍「堪薩斯市號」近岸作戰艦服役 將編入太平洋艦隊

美國海軍「堪薩斯市號」(LCS 22)近岸作戰艦20日正式加入海軍艦隊,是美軍第11艘服役的「獨立級」近岸作戰艦。(照片取自美國海軍臉書)

美國海軍「堪薩斯市號」(LCS 22)近岸作戰艦20日正式加入海軍艦隊,是美軍第11艘服役的「獨立級」近岸作戰艦。(照片取自美國海軍臉書)

2020/06/24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堪薩斯市號」(LCS 22)近岸作戰艦20日舉行成軍儀式,是美軍第11艘服役的「獨立級」近岸作戰艦,將編入太平洋艦隊的第1近岸作戰艦中隊。

綜合外媒報導,堪薩斯市號20日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成軍儀式,美國海軍部長布瑞斯威特(Kenneth Braithwaite)表示,「堪薩斯市號將延續我們驕傲的海軍傳統,並體現堪薩斯市人民的精神。」

太平洋艦隊水面戰力指揮官布朗(Richard Brown)中將指出,堪薩斯市號加強了艦隊反柴電潛艦、反水雷,以及對抗其他水面艦艇的能力,「跟其他近岸作戰艦一樣,皆為艦隊帶來了速度和敏捷性。」

美軍過去曾2度以「堪薩斯市」命名軍艦,一次是二次大戰時期,建造到一半便取消計劃的「堪薩斯市號」(CA-128)重巡洋艦;另一艘則是1994年退役的「堪薩斯市號」(AOR-3)補給艦。

近岸作戰艦是具備快速、敏捷和網絡化特點的水面作戰艦,主要任務包含應對柴電潛艦、沿海水雷和水面艦艇威脅,以確保聯合部隊出海。除了「獨立級」外,美國海軍目前還擁有9艘「自由級」近岸作戰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