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邊遭1.5公尺長鯊魚狠咬 父子聯手擊退留下40個血印

美國一名少年日前遭一條鯊魚攻擊,他在被咬傷後努力試圖脫困,最後在家人協助下順利逃脫,但腿上則留下多達40處傷口。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一名少年日前遭一條鯊魚攻擊,他在被咬傷後努力試圖脫困,最後在家人協助下順利逃脫,但腿上則留下多達40處傷口。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2020/06/23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少年日前在海邊遊玩時,竟意外遭遇一條鯊魚攻擊,他在被咬傷後立刻努力試圖脫困,後來則是在父親加入「戰局」攻擊鯊魚後才得以逃脫,腿上則留下多達40處傷口,至今仍餘悸猶存。

外媒報導指出,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16歲少年亞瑟(Nick Arthur),在18日時與家人一同到哈特拉斯角附近的海灘玩耍,但過程中卻突然感覺自己被咬傷,低頭一看竟是被一條長約1.5公尺的咬在腿上不放,下得他立刻試圖掙脫,過程中他為了扳開鯊魚的嘴,手也因此受傷流血。

當時與他一起在海邊玩耍的妹妹立即回岸上求救,他們父親也立刻趕來,並用腳狠踢鯊魚的鼻子,在連番攻擊下鯊魚才終於鬆口,亞瑟也才幸運撿回一命。報導指亞瑟被送醫後發現,腿上有多達40處傷口,在縫了17針後,目前已順利出院,沒有什麼大礙。不過經過這件事後他認為家人並不會因此就不敢去海邊,只是可能不會跑這麼遠,他還直言「人們總是以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相關報導提到,今年至今全球共有18人被咬傷,創下2005年以來的最低紀錄,專家指這很可能是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下水的人數變少。不過在5月分重新開放後,也有許多人紛紛到海邊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