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秘魯疫情未緩 馬丘比丘取消7月解封

秘魯官員宣布,著名遺跡馬丘比丘不會照原定計畫在7月解封。(法新社)

秘魯官員宣布,著名遺跡馬丘比丘不會照原定計畫在7月解封。(法新社)

2020/06/23 1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日前宣布將在7月重新開放著名遺跡馬丘比丘(Machu Picchu),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中南美洲持續延燒,秘魯確診仍未趨緩,擔心病毒再擴散,當地政府宣布,馬丘比丘不會在原定計畫的7月解封。

綜合外媒報導,馬丘比丘管理集團UGM依據馬丘比丘所在行政區庫斯科大區(Cusco)的報告,做出停止開放的決定。馬丘比丘區首長、UGM成員巴卡(Darwin Baca)表示,已決定不會在7月1日開放。

秘魯是拉丁美洲病例數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巴西,累積超過25萬例確診、8千例死亡。據報導,目前尚未確定重新開放的正式日期。巴卡表示,馬丘比丘地區目前仍在採取一系列醫療衛生措施,包括病毒檢測等。

自從上週宣布將重啟馬丘比丘後,馬丘比丘工會持續抗議,認為遊客將會導致確診感染激增。秘魯官員15日宣布,7月將重新開放開放馬丘比丘,每日僅允許675名遊客,約是過去單日遊客的1/4。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