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泰國昨解除宵禁、擴大解封場所 今連22天本土0確診

泰國政府在昨天宣布全國解除宵禁,解封部分場所。(歐新社)

泰國政府在昨天宣布全國解除宵禁,解封部分場所。(歐新社)

2020/06/1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防疫工作上表現出色,泰國政府在昨天(6月15日)表示,已連續21天本土0確診,決定宣布全國解除宵禁,並解封部分場所,而今天確診也「+0」,本土0確診來到連續22天。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是中國除外首個出現武漢肺炎確診案例的國家,在今年1月13日出現首例確診後,至今已確診3135人,有2993人康復,並造成58人死亡,不過至今已連續22天沒有出現本土確診病例,近期新增的確診人數都是海外移入。

泰國政府將防疫成就歸功於泰國民眾早在疫情初期便使用口罩,在1月時便普遍在外出時戴口罩,且政府也馬上關閉邊境,管制容易出現群聚的場所,成功控制疫情擴散;泰國政府在昨天宣布全國解除宵禁,也宣布逐步重新開放的最新場所名單。

泰國政府宣布,學生數不到150人的學校、展覽廳、音樂會、電影拍攝活動、遊樂場與閉門體育賽事,可以在在6月15日起重新開放,另外保持社交距離的餐廳可以提供包含酒在內的飲料;不過酒吧、夜店與卡拉OK仍保持禁止營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