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性教育影片 AV男、女優全裸上陣宣導

紐西蘭政府推出性教育影片,藉由2名赤裸的色情演員登門拜訪的場景,促使家庭進行親子對話,傳遞正確的性觀念。(圖擷取自「Keep It Real Online」YouTube)

紐西蘭政府推出性教育影片,藉由2名赤裸的色情演員登門拜訪的場景,促使家庭進行親子對話,傳遞正確的性觀念。(圖擷取自「Keep It Real Online」YouTube)

2020/06/13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家長對於「性」因尷尬而閉口不談,讓孩子只能透過網路學習到錯誤的性知識而導致價值觀偏差。近日紐西蘭政府推出一支名為「Keep It Real Online - Pornography」的性教育宣導影片,短短1分鐘的影片多達71萬次觀看,也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一名母親桑德拉(Sandra)打開門看見名為德瑞克(Derek)與蘇(Sue)的男、女AV演員,全身赤裸出現在門口,蘇表示:「我們在這裡是因為你的兒子在網路上看我們的色情影片」,她並表示小孩會透過各種3C產品觀看A片,隨後指出A片是為成年人所演出的,未成年人透過影片可能會學習到不正確的性觀念。

蘇並幽默稱A片中「我們沒有詢問對方是否同意,就直接上了」德瑞克也表示「我在現實生活中永遠不會那樣做」。桑德拉得知兒子的作為後保持鎮定,並轉頭對後方一臉震驚的兒子說:「看來是時候談論你在網上看到的東西與現實生活之間的區別了 」。

根據報導,紐西蘭政府表示:「年輕人對性感到好奇是正常的,最好的方法是家長與孩子進行親子對話,討論網路影片與現實中的性關係有何不同」許多家長對於和孩子談論性、色情相關議題都會覺得尷尬,紐西蘭政府希望藉由這部宣導短片讓父母選擇合適的時機傾聽孩子的心聲,並讓孩子知道色情片不能反映現實,了解性關係中的同意和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