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荒謬!住持勾搭人妻 女兒目睹「雙修」過程

泰國佛寺近日傳出一起住持與人妻的不倫戀事件。圖為泰國曼谷佛寺示意圖無本文無關。(歐新社)

泰國佛寺近日傳出一起住持與人妻的不倫戀事件。圖為泰國曼谷佛寺示意圖無本文無關。(歐新社)

2020/06/12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近日傳出一起禁忌之戀,一名44歲人妻在寺廟活動中認識41歲的住持,2人相談甚歡,人妻也多次到佛寺中參拜,後因人妻頻繁入寺,丈夫驚覺有異並吩咐女兒觀察,讓女兒親眼目賭2人「雙修」過程,這段有違倫理的婚外情也隨之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一名人妻在去年8月份至北碧府一座知名佛寺參加布施活動時認識該寺住持,後來人妻告訴丈夫,每週都要前往佛寺參加活動,因每次人妻都會帶14歲女兒一同前往,丈夫也不疑有他。

不過,隨著妻子入寺次數越加頻繁,丈夫心生疑慮,詢問女兒是否有異狀?女兒表示,媽媽會讓她獨自在外念書或玩耍,並進入住持禪房約2個小時。一次妻子返家後,丈夫在包包內發現保險套,驚覺自己被戴綠帽,因此請女兒在下次入寺時前往偷看,不料竟讓女兒目睹母親與住持發生性行為的過程,而丈夫也前往警局請求警方協助調查。

據報導,警方在6月10日前往該寺時當場抓姦,警方也在房裡發現未使用的保險套,住持表示與人妻一見鍾情,並承認2人發生性行為,而這名住持因違反教規已被逐出佛門,且日後不得再出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