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王子違規參加多人趴後確診 西班牙開罰35萬

西班牙將對違反防疫規定的比利時約阿希姆王子(中)開罰1萬400歐元。(歐新社)

西班牙將對違反防疫規定的比利時約阿希姆王子(中)開罰1萬400歐元。(歐新社)

2020/06/11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政府官員10日表示,將對違反該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規定的比利時約阿希姆王子(Prince Joachim)開罰1萬400歐元(約新台幣35.6萬元)。

《路透》報導,28歲的約阿希姆王子是比利時國王菲利普的外甥,5月24日從比利時前往西班牙南部的安達盧西亞地區實習。當地官員說,他因未在到達目的地後進行14天隔離檢疫而被開罰。

安達盧西亞政府官員說,約阿希姆王子已承認違反隔離規定,有15天的時間對罰款懲處做出回應。

在比利時王位繼承順位排名第10的約阿希姆王子,在5月26日參加科爾多瓦市(Cordoba)一場多人聚會後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在西班牙隔離。

西班牙當局正在調查約阿希姆參加的派對,據當地媒體稱,有27人參加這場派對,這已違反當地的管制措施,即限制聚會最多只能有15人。

但一名接近比利時王室的消息人士10日表示,約阿希姆王子參加了2場聚會,一場有12人、一場有15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