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2囚犯逃獄還留紙條:15天內回來

義大利2名囚犯上週從羅馬的瑞比比亞監獄逃脫,還留下紙條承諾會在15天內回來。圖為執法人員在羅比比亞監獄外駐守。(歐新社)

義大利2名囚犯上週從羅馬的瑞比比亞監獄逃脫,還留下紙條承諾會在15天內回來。圖為執法人員在羅比比亞監獄外駐守。(歐新社)

2020/06/09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2名囚犯上週從羅馬一座監獄逃脫,據當地媒體指出,2人還很有禮貌留下紙條給獄警,表明他們有生意要處理,但很快就會「回來」。

《法新社》報導,這2名囚犯分別是40歲的祖卡諾維奇(Davad Zukanovic)和46歲的艾哈邁多維奇(Lil Ahmetovic),有親戚關係,本月2日深夜用院子裡的水管攀牆逃離了羅馬的瑞比比亞(Rebibbia)監獄。

義大利《共和國報》指出,祖卡諾維奇和艾哈邁多維奇在逃獄之前,在牢房裡留下了一張紙條,說明他們有逃獄的私人原因。

報導引述的紙條的內容,2名囚犯稱逃獄是因為「有必要保護他們的孩子免受到自己令人厭惡生意的影響」,並說只有他們才能把事情做好,因為他們的妻子也在監獄裡。

在紙條留言最後,祖卡諾維奇和艾哈邁多維奇承諾會在約15天之內把一切事情處理好後返回。

這2名囚犯因非暴力犯罪,被處入獄服刑至2029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