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留美學生趁火打劫! 搶名牌包上網炫耀喊:我愛祖國

日前有一名疑似中國留美學生在推特發文炫耀,搶劫美國商店拿到的名牌包如DIOR、GUCCI等,還大喊「熱愛祖國」。(圖擷取自推特)

日前有一名疑似中國留美學生在推特發文炫耀,搶劫美國商店拿到的名牌包如DIOR、GUCCI等,還大喊「熱愛祖國」。(圖擷取自推特)

2020/06/05 06:14

首次上稿 00:09
更新時間 0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執法過當死亡,引起全美多州抗爭和暴動,部分示威者更趁火打劫,砸毀並洗劫商店家財務。日前就有一名疑似中國留美學生在推特炫耀,搶劫商店拿到的名牌包如DIOR、GUCCI等,還大喊「熱愛祖國」。

在推特自稱居住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25歲中國留學生「袁宏睿」,2日在推特PO出自己洗劫商店得來的名牌精品照,大言不慚的說:「在西雅圖搶的GUCCI包包,好看嗎?」 他甚至嗆網友「可以去FBI舉發,我人就在西雅圖,不服來找我啊,哈哈哈」,還狂妄地說:「美國人還欠我們中國很多帳沒還!幾個包包而已,美國人幹嘛那麼小器?」還得意這是熱愛祖國的表現。

袁宏睿還嗆說,「明天再去搶一波,臉皮這東西真的不重要,要是中共願意資助我,我就可以煽動示威,把美國變為第二個香港,想想都刺激。」事後有網友爆料說,這名留學生今年25歲,目前在美國西雅圖求學。

不少網友紛紛砲轟,「CCP(中國共產政府)就是這種德行,反而以搶劫為榮,CCP就是這樣起家的」、「這些XX就只敢在別人國家撒野而已~」、「水準跟智商低到新的層次」、「有什麼好奇怪的,他們的小三也時常上網炫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