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金與正聲明大罵脫北者是垃圾 揚言廢除兩韓軍事協議

歷年發生多次反北人士向北韓發送反金氏政權傳單事件,圖為2014年反北人士向北韓境內飄送標語。(歐新社)

歷年發生多次反北人士向北韓發送反金氏政權傳單事件,圖為2014年反北人士向北韓境內飄送標語。(歐新社)

2020/06/04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今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北韓叛逃人士從南韓方面向北韓散播反北傳單,若南韓方不採取相應措施,最嚴重將面臨兩韓軍事協議被解除的後果。

綜合外媒報導,金與正今日表示,叛逃南韓的脫北團體「自由朝鮮運動聯合」上月31日以大型氣球對北韓散發大量批評金氏政權的傳單,已違反《板門店宣言》及兩韓軍事協議中,「禁止在非軍事區一帶散佈傳單等一切敵對行為」的條款。

金與正進一步痛批這些脫北者是垃圾、狗,言詞相當具攻擊性,被認為帶有強烈的譴責意味,她接著強調,在兩韓《615共同宣言》發表屆滿20年之際,南韓若仍將上述行為認定是個人與言論自由的範疇,將面臨開城工業園區遭拆除、兩韓聯絡辦公室關閉,甚至是兩韓軍事協議遭到解除的後果。

值得關注的是,金正恩4月一度傳出病危疑雲,北韓方後續雖陸續釋出多張金正恩現身公開場合的照片駁斥謠言,但仍有部分陰謀論持續醞釀,如今如此重要的宣言又由金與正發表,金氏政權內部運作狀況恐再引外界猜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路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