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又現宗教活動群聚病例 首都圈社區感染擴散

南韓京畿道和仁川市教會相關的確診病例大幅增加,讓確診人數出現增加的趨勢。圖為南韓首爾的基督教徒戴上口罩出席教會活動。(美聯社)

南韓京畿道和仁川市教會相關的確診病例大幅增加,讓確診人數出現增加的趨勢。圖為南韓首爾的基督教徒戴上口罩出席教會活動。(美聯社)

2020/06/01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今(1)日新增35例,比昨日略增,這是因為南韓再度出現宗教聚會群聚感染。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中央應急處置本部防疫總括組長尹泰皓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截至當天零時,新增了3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比昨日27例略增,當中30例為本土病例,其中24例由小型宗教活動引起。

近日梨泰院夜店和南韓電商coupang的富川物流中心群聚感染相關的病例數略有下降,但上週末京畿道和仁川市教會相關的確診病例卻大幅增加,讓確診人數出現增加的趨勢。

仁川市和京畿道13座小教堂就發現23人確診,其中,從濟州團體旅遊歸來的一行人中,京畿道安養市、軍浦市部分教會教徒及其家屬共9人確診,仁川市彌鄒忽區一教會上月28日聚會後也出現了確診病例。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指出,今年5月以來,宗教活動和聚會已發生6起群聚感染,呼籲民眾在社區感染擴散的首都圈地區將聖經學習、祈禱會等活動轉為以非面對面的方式進行。

另外,富川物流中心群聚迄今累計確診112例,梨泰院夜店群聚迄今累計確診達270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