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臘將開放觀光 29國准入名單未見台灣

希臘近日宣布將逐步放寬限制,並列出可前往希臘旅遊的29國名單,我國並未名列其中。(美聯社)

希臘近日宣布將逐步放寬限制,並列出可前往希臘旅遊的29國名單,我國並未名列其中。(美聯社)

2020/05/3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限制國際航班,希臘近日宣布將逐步放寬限制,並列出可前往希臘旅遊的29國名單,但我國並未名列其中。

綜合外媒報導,29日希臘宣布29個國家旅客,可以在6月15日之後前往希臘,分別有阿爾巴尼亞,澳洲,奧地利,保加利亞,中國,克羅埃西亞,賽普勒斯,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德國,匈牙利,以色列,日本,拉脫維亞,黎巴嫩,立陶宛,馬爾他,蒙特內哥羅,紐西蘭,北馬其頓,挪威,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韓國和瑞士。

報導指出,希臘宣布從6月1日起,將恢復國內旅遊,6月15日起將放寬國際旅遊限制,7月1日起更新允許入境國家名單。希臘度假勝地相關設施將以社會距離的前提下運作,希臘政府則以減稅的方式降低觀光業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