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解封終於有麥當勞!媽媽給驚喜 9歲男童真誠反應引熱議

新加坡1名母親為了給兒子驚喜而準備「麥當勞大餐」而這名9歲男童因疫情很久沒吃到「麥當勞」而感動到哭。(翻攝自臉書watiwan.mayaadam)

新加坡1名母親為了給兒子驚喜而準備「麥當勞大餐」而這名9歲男童因疫情很久沒吃到「麥當勞」而感動到哭。(翻攝自臉書watiwan.mayaadam)

2020/05/29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各國也逐步解封,新加坡1名母親為了給兒子驚喜而準備「麥當勞大餐」而這名9歲男童因疫情影響,很久沒吃到「麥當勞」而感動到哭,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男童真誠的反應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綜合外媒報導,亞當(Adam Bin Mohammad Irwan)為輕度自閉症患者,媽媽為了給亞當驚喜而準備麥當勞大餐,起初亞當以為是開玩笑,直到看見麥當勞亞當又驚又喜,激動的上前抱著媽媽,影片一出許多網友被亞當的反應所感動,也有網友對於亞當的激動感到不解。

亞當媽媽表示,亞當因為患有輕度自閉症,因此情緒會過度反應,情感表達也與別人不同,這段影片上傳後多達21萬次觀看,逾1700次分享,事後麥當勞送出2大袋麥當勞大餐給亞當,而亞當媽媽也在臉書分享表示「感謝麥當勞的款待!我們和鄰居一起分享了這些食物」。

有網友留言表示雖然能理解媽媽想給兒子驚喜但這樣對於孩子來說不健康,有網友認為「小孩已經很胖了,不應該再讓他吃垃圾食物以免患有肥胖症或糖尿病」,但有網友覺得這件事的重點在於「這個男孩真誠的反應足以感動大家的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