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山東號航空母艦離港!中方:正在進行海上試驗

中國002型山東號航空母艦經證實,已在25日離開大連造船廠。(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002型山東號航空母艦經證實,已在25日離開大連造船廠。(法新社檔案照)

2020/05/29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共同社》披露,中國8月將在南海軍演,模擬奪取東沙島;港媒《南華早報》爆料,屆時將有航空母艦投入軍演。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任國強今(29)日指出,山東號航空母艦正在進行海上試驗。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不願透露姓名的解放軍內部人士說,「1組航空母艦編隊屆時將經過東沙島,抵達台灣東南邊的菲律賓海進行演習」,據了解,此為中國演習中的一部分,其他解放軍將在「南海訓練場」進行登陸演習,實際地點位於東沙島西南方約600公里的小島上。

《太陽報》報導,目前正在渤海灣進行戰備訓練的中國航空母艦山東號、遼寧號,未來可能投入在東沙群島附近的聯合軍演,這也將是中國2艘新型航母首次聯合部署。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今天主持每月例行記者會,證實山東艦本月25日已經離開大連造船廠,出海執行軍事任務,是山東艦服役5個月以來首次執行軍事任務,解放軍根據根據年度試驗計劃安排,正在組織山東艦進行海上試驗,目的是檢驗武器裝備性能,提高訓練水準,強化提升部隊履行任務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