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波蘭首批豹2型主力戰車升級完成 共142輛陸續交付中

波蘭陸軍首批2輛豹2-PL戰車的升級過程已完成,並進行交付作業,預計於2023年7月31日前,完成142輛戰車交付,圖為豹2-PL戰車。(擷取自波蘭軍備集團官方推特帳號)

波蘭陸軍首批2輛豹2-PL戰車的升級過程已完成,並進行交付作業,預計於2023年7月31日前,完成142輛戰車交付,圖為豹2-PL戰車。(擷取自波蘭軍備集團官方推特帳號)

2020/05/29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蘭陸軍於2002年向德國聯邦國防軍購買142輛豹2型主力戰車(Leopard 2A4),隨後於2016年傳出將進行升級,目前首批升級後的豹2-PL戰車(Leopard 2PL)已進行交付,預計將於2023年7月底前完成所有戰車升級。

《Defence Blog》報導,波蘭軍備集團週四(28日)發聲明指出,波蘭陸軍首批2輛豹2-PL戰車的升級過程已完成,「預計本週將完令下一批3輛的升級,正式完成車輛生產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完成後將陸續進行後續批次的現代化豹2-PL戰車交付」。

《Defence Blog》指出,在過去幾週當中,波蘭軍備集團已完成了現代化豹2-PL戰車的測試,並展開交付的程序,本週已進行首批交付,首批豹2-PL戰車將被送往駐紮在波蘭西南部希維托舒夫(Świętoszów)的第10裝甲騎兵旅。

豹2-PL戰車的升級計畫旨在提高原先波蘭陸軍豹2型主力戰車的主戰能力,改善戰鬥能力,包括火力,彈道防護和態勢感知,並且改進操作人員的整體舒適度。藉由波蘭軍備集團及德國戰鬥車輛製造商萊茵金屬的合作,提供關鍵技術及電子、武器技術,在2023年7月31日前,完成波蘭陸軍142輛豹2型主力戰車的現代化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