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容忍! 龐皮歐步步進逼:世界已開始看清中共本性

中國政府持續對外甩鍋,試圖推卸疫情爆發的責任,「戰狼式外交」也激怒世界各國;對此,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見圖)日前接受澳媒採訪指出,西方國家對中國的威權主義容忍太久,全球正逐漸看清中共本性。(路透資料照)

中國政府持續對外甩鍋,試圖推卸疫情爆發的責任,「戰狼式外交」也激怒世界各國;對此,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見圖)日前接受澳媒採訪指出,西方國家對中國的威權主義容忍太久,全球正逐漸看清中共本性。(路透資料照)

2020/05/26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禍延全球,中國政府持續對外甩鍋,試圖推卸疫情爆發的責任,其「戰狼式外交」也逐漸激怒世界各國;對此,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24日接受澳媒採訪指出,西方國家對中國的威權主義容忍太久,全球正逐漸看清中共本性。

龐皮歐在澳媒《天空新聞》(Sky News)播出的專訪,再度重申20日對中國政府的批評,他表示:「我前幾天的發言反映西方過去數十年來的容忍,但我們卻不接受任何其他的地方有同樣的行為;隨着新冠病毒(疫情)及結果,世界也對中共的本性有所明確。」

龐皮歐指出,中國企圖將全球疫情大流行歸咎給其他國家,這使得對病毒進行全面的溯源與調查更加必要,「病毒源自中國武漢,而中國共產黨嚴格禁止全世界調查確切起源,疫情是如何開始,並怎麼在人類之間首次傳播,全球都應該要知道這些事情」。

龐皮歐指稱,美國將對威權主義政權本性的觀察告訴給全世界,「我們知道當沒有自由,當記者不能發聲,當你不能進行公開辯論會發生什麼事;關於冠狀病毒的結果,世界承受到何種後果,我認為全球國家都對此有所見識」。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