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扯!為了通過檢查站 美男竟挾持居民開車

美國佛州礁島群設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查站,只有當地居民才能進入,1名男子為了順利通過哨站竟挾持居民開車。佛州礁島群檢查站執法人員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佛州礁島群設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查站,只有當地居民才能進入,1名男子為了順利通過哨站竟挾持居民開車。佛州礁島群檢查站執法人員示意圖。(法新社)

2020/05/25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誇張!美國佛州礁島群(Florida Keys)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設置檢查站,規定只有居民才能進入,37歲男子薩迪納斯(Alexander Michael Sardinas)為了順利通過哨站,竟在礁島群外面的停車場挾持居民開車。

《ABC》報導,薩迪納斯21日和1名43歲的婦女試圖搭乘計程車進入礁島群,結果被擋在公路的檢查站外。薩迪納斯碰壁後來到佛州霍姆斯特德(Homestead)一處停車場,知道到1名17歲少女是礁島群居民後,隨即威脅對方與他同行。

少女在人身安全遭受脅迫之下,開車載著薩迪納斯和婦女來到檢查站,提供駕照做為居住證明,當時她太過於害怕因此沒敢向檢查站的人員透露自己遭到挾持。

佛州門羅郡警長辦公室表示,薩迪納斯後來在塔弗尼爾(Tavernier)的一處加油站下車,婦女則於藥局下車,飽受驚嚇的女孩這時才敢打電話給家人,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將涉案的2人帶回訊問。

薩迪納斯和婦女都沒否認曾搭女孩的車通過檢查站,但對於2人如何遇到少女卻給出相互矛盾的說法。目前薩迪納斯已被拘留並被控綁架罪,婦女則尚未受到任何指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