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與俄羅斯不相上下!巴西確診數也突破33萬

巴西武漢肺炎死亡數突破2萬人,是拉丁國家受災最嚴重的國家。圖為巴西一座公墓的鳥瞰圖(路透)

巴西武漢肺炎死亡數突破2萬人,是拉丁國家受災最嚴重的國家。圖為巴西一座公墓的鳥瞰圖(路透)

2020/05/23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巴西持續擴大,累計確診數突破33萬例,與世界第二高的俄羅斯確診數不相上下。

綜合外媒報導,繼20日與21日連續2天單日新增近2萬例確診,巴西衛生部昨天(22日)宣布新增2萬803例確診數、1001例死亡,累計確診數字達到33萬890例,累積死亡數為2萬1048例,在昨天超過俄羅斯的確診數,成為世界第二高。

不過,俄國今天(23日)宣布新增9434例確診、139人死亡之後,世界武漢肺炎確診數排名再度改變,目前美國超過164萬例高居第一,俄羅斯、巴西分別以33萬5882例、33萬890例名列二、三名。

近日南美洲疫情迅速增溫,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曾表示,就某種意義上,南美洲已經成為武漢肺炎的「新中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