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下週佛州看火箭升空 對記者開玩笑:把你們送上去

NASA預計下週發射私人火箭,將兩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美國總統川普(見圖)與副總統彭斯都會蒞臨現場,見證太空領域的歷史新頁,川普還邀請記者們一起前往,開玩笑稱「想把記者都送上火箭,暫時擺脫媒體」。(資料照,歐新社)

NASA預計下週發射私人火箭,將兩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美國總統川普(見圖)與副總統彭斯都會蒞臨現場,見證太空領域的歷史新頁,川普還邀請記者們一起前往,開玩笑稱「想把記者都送上火箭,暫時擺脫媒體」。(資料照,歐新社)

2020/05/22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預計下週發射火箭,將兩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都會蒞臨現場,見證太空領域的歷史新頁,川普還邀請記者們一同前往,開玩笑稱「想把記者都送上火箭,暫時擺脫媒體」。

綜合媒體報導,NASA太空人班肯(Robert Behnken)和赫利(Douglas Hurley)將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7日16時33分,搭乘馬斯克(Elon Musk)公司SpaceX開發的飛龍2號太空船(X Dragon 2),從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飛往國際太空站。

根據《香港商報》報導,本次任務是自2011年以來,美國太空人首度駕駛美國太空船從美國本土進入軌道,在過去的9年期間,美國太空人都是搭乘俄羅斯火箭前往國際太空站,若成功升空,NASA將能達成讓私人企業製造太空梭的目標。

根據《Florida Today》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20日已表態,計畫在下週親赴佛州,觀賞美國私人企業自製的火箭升空;總統川普22日在白宮告訴媒體,他考慮去甘迺迪太空中心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並向記者們說:「希望你們都能一起去,我想把你們都送上火箭,暫時擺脫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