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2架B-1B首度飛越瑞典 與北歐盟國聯訓

美國2架B-1B戰略轟炸機首次飛越瑞典,在北歐與盟友聯合訓練。圖為B-1B與挪威4架F-35進行飛行訓練。(圖擷取自挪威空軍)

美國2架B-1B戰略轟炸機首次飛越瑞典,在北歐與盟友聯合訓練。圖為B-1B與挪威4架F-35進行飛行訓練。(圖擷取自挪威空軍)

2020/05/21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架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從南達科他州的埃爾斯沃思空軍基地起飛,首次飛越瑞典,在北歐與盟友聯合訓練。

根據美國駐歐空軍新聞稿表示,來自第28轟炸機聯隊的2架B-1B於本月20日首次飛越瑞典,與瑞典的JAS 39「獅鷲」戰鬥機聯訓,並與地面部隊進行了低空支援訓練。

過程中,來自英國皇家空軍的1架KC-135空中加油機及荷蘭皇家空軍的1架KC-10空中加油機,提供了B-1B的油料補給,英國的颱風戰鬥機也升空護航。

此外,B-1B也與挪威空軍的F-35戰鬥機聯訓,在厄蘭德航空站(Ørland Air Station)上空進行低空突擊。

新聞稿指出,B-1B的任務加強了美國與歐洲、非洲盟國堅定的夥伴關係,並展示了我們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反應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