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受疫情影響 俄羅斯暫停對北約一切軍演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昨天(19日)宣佈,疫情期間俄羅斯軍方不會在俄國與北約成員國的任一交界處進行軍演。(美聯社)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昨天(19日)宣佈,疫情期間俄羅斯軍方不會在俄國與北約成員國的任一交界處進行軍演。(美聯社)

2020/05/20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不斷擴散,其境內武漢肺炎確診總數已逾30萬例,僅次於美國,對此,俄羅斯外交當局昨天(19日)指出,將縮小俄國的軍演規模,疫情期間不會在北約成員國交界處進行軍演。

據據《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報導,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昨天(19日)宣佈,莫斯科當局已決定,疫情期間要縮小軍演規模,同時,疫情期間俄羅斯軍方不會在俄國與北約成員國的任一處交界進行軍演。

《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指出,因為2014年克里米亞半島上所發生的問題,俄國與西方關係已降至後冷戰時代迄今的低點。俄國對北約在波羅的海的部隊部署感到擔憂,俄國認為這是國安威脅,雙方亦相互批評彼此破壞穩定,在交界附近進行軍事活動。

據悉,3月下旬,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弗明(Alexander Fomin,音譯)亦曾表示,已主動暫停了西部的軍演,向北約釋出善意,而這次俄羅斯由外長宣佈再次降低軍演規模,甚至直接暫停所有與北約成員國交界處的軍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