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違反檢疫規定還打卡PO照! 紐約客遊夏威夷恐挨罰14萬

美國紐約1名23歲男子日前在IG分享夏威夷威基基海灘,當地民眾發現檢舉,該男隨後被警方帶走。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彭博)

美國紐約1名23歲男子日前在IG分享夏威夷威基基海灘,當地民眾發現檢舉,該男隨後被警方帶走。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彭博)

2020/05/17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1名23歲男子彼得斯(Tarique Peters)日前在IG打卡分享夏威夷威基基海灘、曬日光浴與手持衝浪板照,此舉疑似違反14天強制檢疫規定,當地居民發現檢舉,該男隨後被警察逮捕,保證金高達4000美金(約新台幣11萬9808元),最高可能面臨5000美金(約新台幣14萬9760元)罰款。

綜合外媒報導,彼得斯上週一抵達歐胡島,據稱當天就曾步出酒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造訪多處,酒店人員則透露看過他離開房間幾次。

報導指出,官方也感謝當地民眾協助,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公然違規行為,通報給相關單位。據稱,夏威夷運輸部4月曾公告,抵達當地的旅客需進行自我隔離,同時簽署文件,若違規屬刑事犯罪,屆時可能面臨罰款5000美金(約新台幣14萬9760元)或服刑1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