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有8人「復陽」! 美航艦羅斯福號13人返艦後又確診

美航艦羅斯福號,近日發現有5名康復者返艦後,再次呈陽性,隨後又新增8人,累計13人「復陽」。(法新社)

美航艦羅斯福號,近日發現有5名康復者返艦後,再次呈陽性,隨後又新增8人,累計13人「復陽」。(法新社)

2020/05/17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核動力航艦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先前爆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有1000多人確診,近日發現有5名康復者返艦後,在再次檢測中呈陽性,隨後又新增8人同樣狀況,累計13人「復陽」。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有2名美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有8名羅斯福號水手病毒檢測再次呈陽性反應,截至目前為止,全船已累計13人「復陽」,報導指出,這8人因為確診,而下船進行隔離,之後,他們都2次檢測呈陰性,被允許再次登船,不料在這次最新的病毒測試又呈陽性,部分船員甚至出現咳嗽與發燒等病徵。

先前已出現5名船員「復陽」,這13人立即被移出船艦,返回關島海軍基地接受隔離與醫療護理,並鎖定親密接觸者,這些人也被要求下船。

日前羅斯福後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有1102名船員確診,確診者陸續痊癒後,羅斯福號也展開復員工作,現已有2900名船員重新回到船上,海軍官員強調,這艘船仍在恢復期,一旦有足夠且具有所需專業知識的船員回到航艦,羅斯福號將準備重新開始航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