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也賣亡國感?一張圖諷拜登當選「白宮星條旗變五星旗」

川普(左)與拜登(右)皆以反中作為競選策略之一。(法新社)

川普(左)與拜登(右)皆以反中作為競選策略之一。(法新社)

2020/05/15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預料將由前副總統拜登代表民主黨,挑戰現任總統川普。拜登陣營近日透露將大打「中國牌」,要凸顯川普對中國「光說不練」的一連串缺失,但川普也不甘示弱,不斷批評拜登「親中」,甚至還貼出一張圖片,諷刺若拜登當選,美國白宮插上的不是美國星條旗,而是中國五星旗。

川普今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片,低頭落寞的拜登站在白宮前,插在上頭的則是中國五星旗,附註這將是「拜登的白宮」,「拜登選擇中國優先,美國最後,但總統川普總是推動美國優先。」

拜登外交政策小組資深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近日接受《路透》專訪時指出,川普只是嘴巴上對中強硬,實際應對上卻是軟弱無力。

蘇利文表示,拜登將主攻川普兩大缺失,分別是質疑川普在應對中國上「一系列災難性的失敗」,以及凸顯川普在對中措詞嚴厲的情況下,行動上卻相當軟弱的極大落差,強調新政府在中國議題上能夠處理更得宜。

川普諷刺,拜登若當選白宮將插上五星旗。(圖片取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川普諷刺,拜登若當選白宮將插上五星旗。(圖片取自「Donald J. Trump」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