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至少6高官確診 教育部長也染武漢肺炎

俄羅斯教育部長法爾科夫感染武漢肺炎,成為至少第6位確診的俄國高官。(路透資料照)

俄羅斯教育部長法爾科夫感染武漢肺炎,成為至少第6位確診的俄國高官。(路透資料照)

2020/05/15 02:43

〔中央社〕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說,教育部長法爾科夫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法爾科夫成為至少第6位確診的俄國高官。

蒲亭(Vladimir Putin)在一場電視轉播的政府會議上表示,現年41歲的法爾科夫(Valery Falkov)之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如今已康復。

包括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文化部長柳比莫娃(Olga Lyubimova)及建設和住房公用事業部長亞庫舍夫(Vladimir Yakushev)在內,法爾科夫是蒲亭政府第4位感染這種冠狀病毒的成員。亞庫舍夫的一名副手也染疫。

週稍早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自己在武漢肺炎檢測中呈陽性反應,目前住院接受治療,而他最近一次和蒲亭見面是一個多月前。

俄羅斯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9974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近兩週以來單日新低,確診總數達到25萬2245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