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民族嫌鄰居開趴太吵 老翁扔「手榴彈」抗議炸傷14人

本月10日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有1位67歲老翁,因不滿鄰居在家裡開派對太吵,再加上酒精作用,他竟直接丟了一顆手榴彈到鄰居家「抗議」,結果導致18人中有14人受不同程度的輕重傷。(法新社示意圖)

本月10日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有1位67歲老翁,因不滿鄰居在家裡開派對太吵,再加上酒精作用,他竟直接丟了一顆手榴彈到鄰居家「抗議」,結果導致18人中有14人受不同程度的輕重傷。(法新社示意圖)

2020/05/14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0日俄羅斯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有1位67歲老翁,因不滿鄰居在家裡開派對太吵,再加上酒精作用,他竟直接丟了一顆手榴彈到鄰居家「抗議」,結果導致有14人受不同程度的輕重傷,目前這名67歲老翁已被警方帶回調查,據悉,他曾因非法販售武器和恐嚇罪被逮補。新聞一出,不少PTT網友直呼這是「戰鬥民族日常」。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民宅內共有18人一起開派對慶祝女主人的生日,但因聲音太大,引起隔壁老翁不滿,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不料老翁隨後竟朝著正在開派對的庭園丟擲「手榴彈」,當下正在開派對的人們嚇到手足無措,直接將手榴彈塞進桌下逃跑,但手榴彈爆炸後仍造成14人受傷送醫,其中3人重傷。嫌犯目前已被拘留,犯案當時處於醉酒狀態,據悉,他曾因非法販售武器和恐嚇罪被逮補。

事情被傳上PTT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是丟石頭抗議,是丟手榴彈啊」、「戰鬥民族的日常」、「這很俄羅斯」、「戰鬥民族吵架榴彈是基本配備嗎」、「難怪中國不敢招惹俄羅斯」、「開派對的一定是外國人,正統俄人早就丟回去了」、「最猛的是沒人死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