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說要漲價!香奈兒首爾門市一早大排長龍

香奈兒總公司調漲法國市價消息一出,首爾門市外一早就聚集不少消費者冒險排隊搶購。(路透)

香奈兒總公司調漲法國市價消息一出,首爾門市外一早就聚集不少消費者冒險排隊搶購。(路透)

2020/05/13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日因為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復燃,引起不少民眾擔憂,不過,法國名牌香奈兒(CHANEL)宣布要漲價後,今(13)日一早首爾門市仍吸引超過百人排隊擠著搶購。

根據路透報導,南韓政府因應疫情減緩,自本月開始逐步放寬防疫措施,不過近日傳出的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讓不少民眾憂心疫情再度擴散。不過在香奈兒總公司週一(11日)宣布提高法國當地市場的價位,網路傳言全球將漲幅15%到19%不等的消息一出,不少消費者希望能搶在香奈兒漲價前購買,今天清晨開始香奈兒首爾門市就吸引超過百名顧客冒著染疫風險排隊。

樂天百貨發言人表示,5月1日至5月10日的奢侈品銷售額相較去年同時期增長30%,與其他產品相比,奢侈品的銷售增長速度異常快,排隊等候的人數是正常人數的兩至三倍。

駐首爾的香奈兒公關表示,總公司週一已宣布調高法國當地市場的價位,其他國家市場價格也將跟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