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利女教做麵包凸槌秒噴滿臉麵粉 網笑瘋:喝水不要看!

一名智利網友在臉書分享製作麵包的過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被砧板「扣殺」,噴得滿臉都是麵粉。(圖擷取自Facebook)

一名智利網友在臉書分享製作麵包的過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被砧板「扣殺」,噴得滿臉都是麵粉。(圖擷取自Facebook)

2020/05/13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封鎖期間不少人悶在家太久,開始培養新興趣。一名智利網友在臉書分享製作麵包的過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被砧板「扣殺」,噴得滿臉都是麵粉,影片PO網後,吸引900萬人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防疫期間民眾長時間待在家,不少人開始培養新興趣,烘焙為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智利女子阿萊格里亞(Andres Percu Alegría)上週三(6日)在臉書上傳標題為「製作麵包的新方法」的影片,教學製作麵包的過程。

一開始,阿萊格里亞熟練的一邊揉麵團一邊講解製作過程,沒想到在使用擀麵棍擀麵團時,沒有注意到砧板並沒有完全放置於桌上,不小心用力過度,將整個砧板往身體方向一拉,接著砧板向上翻轉了一圈,裝著麵粉的盤子不偏不倚的打在阿萊格里亞的臉上,噴得她滿臉面粉,尷尬之下,阿萊格里亞著急的要求旁人停止影片錄製。

影片一出,吸引900萬人觀看,15萬人按讚以及53萬次分享,網友們笑瘋,紛紛標註好友留言,「喝水不要看」、「好像做披薩的我」、「我可以想像你做麵包的樣子」、「太厲害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