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住了!南韓夜店群聚暴增至40人確診 首爾全面關閉娛樂場所

韓國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40人確診,首爾市長朴元淳下令關閉市內所有相關娛樂場所。圖為首爾夜晚的街道。(路透)

韓國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40人確診,首爾市長朴元淳下令關閉市內所有相關娛樂場所。圖為首爾夜晚的街道。(路透)

2020/05/09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防線崩潰!南韓看似已壓制住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沒想到如今又爆發首爾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40人確診,首爾市長朴元淳下令關閉市內所有相關娛樂場所。

《韓聯社》報導,朴元淳表示,由於京畿道龍仁29歲男子連逛5間夜店引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已造成首爾27人感染,另有京畿道7人、仁川5人、釜山1人。此外,在當時曾去過夜店的1946人名單中,只有聯繫到637人。

為此,朴元淳宣布首爾所有夜店、酒吧、舞廳、酒店等娛樂場所全面關閉,恢復營業的日期則尚未決定,之後會再宣布。朴元淳說,之所以會採取這樣的措施,在於相關場所的名冊登記不實,因此管理系統還必須改進。

據了解,該名京畿道龍仁市的29歲男,被認為是這波疫情的起源,他確診前於2日凌晨0時至3時30分到梨泰院同志酒吧「King Club」放鬆,中間凌晨1時至1時40分還短暫前往GAY吧「Trunk」逍遙,凌晨3時30分至50分又跑到「Queen」爽玩,另外還有「Sulpan」以及一處店名未被透露的夜店他也去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 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