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個大孩子!美動物園黑熊戲水避暑 畫面逗趣網友笑翻

黑熊怡然自得的戲水畫面吸引大量網友觀看。(擷取自YouTube)

黑熊怡然自得的戲水畫面吸引大量網友觀看。(擷取自YouTube)

2020/05/09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序進入春末,北半球持續升溫,台灣連日悶熱的天氣讓人恨不得跳進水中涼快一下,美國俄勒岡動物園近日上傳園內動物戲水影片,只見一頭本應威猛勇武的黑熊跳入澡盆中,四腳朝天打起水仗來,畫面格外逗趣。

綜合外媒報導,俄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6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園內動物明星、一頭名叫「Takoda」的美洲黑熊跳入特殊定製的300加侖巨大浴缸中戲水,只見牠對著鏡頭翻攪水面,不時把水花濺得老高,動作像極了愛玩水的小孩子。

園方表示,「Takoda」是園內4頭美洲黑熊中最年輕的一頭公熊,名字的含意是所有人的朋友,據悉,牠的體重達400磅(約180公斤),在幼熊時期就成為孤兒,後被民眾發現並施以援手,在2010年被送入俄勒岡動物園與其他黑熊同伴共同生活至今。

影片貼出後獲得大量好評,外國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牠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孩子在玩水,把水濺得到處都是,還把玩具亂扔」、「牠玩自己趾頭的畫面太逗了」、「看到動物怡然自得的畫面實在太棒了,牠們值得那樣的快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