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疫情與「性愛士兵」德國飯店享樂 泰王傳看上小女兒同學

德國四星級的「桑尼比什大飯店(Sonnenbichl)」,4樓被泰王租下,改造成極樂天堂。(路透)

德國四星級的「桑尼比什大飯店(Sonnenbichl)」,4樓被泰王租下,改造成極樂天堂。(路透)

2020/05/09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誇張!泰國境內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但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卻遠在德國巴伐利亞的高級飯店裡,與約20名後宮佳麗玩樂。外媒爆料,瓦吉拉隆功不甩德國防疫禁令,租下飯店整整一年並以泰式風格加以裝潢,甚至將嬪妃「軍事化」管理,授予軍階和士兵編號,和這些「性愛士兵(sex soldiers)」日日紙醉金迷。除此之外,中媒近日則爆料,瓦吉拉隆功又有新歡,對象是小女兒、二公主思蕊梵娜瓦瑞的同學。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德國《畫報》,瓦吉拉隆功丟下泰國百姓,與佳麗在四星級的「桑尼比什大飯店(Sonnenbichl)」裡玩樂,讓泰國人相當氣憤,甚至有人甘於違反禁止辱罵王室的法條,發出「我們為什麼需要國王?(why do we need a king?)」呼聲。

然而,百姓的聲音顯然並未影響瓦吉拉隆功玩樂的心情;無視德國防疫禁令,瓦吉拉隆功按照喜好將下榻的4樓裝潢成泰式風格,另外還有一個專為泰王及嬪妃設計的「歡愉室(pleasure room)」,該室用從曼谷運來的古董及財寶裝修,富麗堂皇,而飯店服務人員被禁止進入該樓層。

儘管該飯店官網寫明因應疫情,目前不接受預訂,但顯然並未影響這位遠道而來的座上賓;《畫報》記者表示,瓦吉拉隆功享有外交豁免權,這意味著德國無法對其進行干涉。

在極樂宮殿裡,瓦吉拉隆功用英國特種部隊「特種空勤團」(Special Air Service,SAS)的名字為他的20名美人軍團命名,這些佳麗被按少校、上校等軍階編列,同時被賦予「 S01」、「S020」等編號,還被授予「Sirivajirabhakdi」的榮耀頭銜,意即「效忠國王的美人」。

然而事實上,並非所有女性都願意以身侍奉泰王;據《畫報》報導,有的嬪妃認為被寵幸是好事一樁,希望藉此為家裡人帶來財富與權力,但也不乏被迫就範的佳麗,礙於泰王權力,不得不從。

2019年10月才罷黜了王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68歲的瓦吉拉隆功近日又看上年輕女性;據中媒報導,這回對象是33歲小女兒的同班同學,在思蕊梵娜瓦瑞舉辦的時裝秀上,瓦吉拉隆功得以結識女兒好友。

這名泰王新寵現已多次出席公務場合,按瓦吉拉隆功的習慣做法推測,被冊封名號指日可待。

現泰國境內確診病例來到3000例,其中死亡病例數共55例。

圖為泰王2019年5月與第四任妻子、現任王后蘇提達(Queen Suthida)婚禮。(法新社)

圖為泰王2019年5月與第四任妻子、現任王后蘇提達(Queen Suthida)婚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