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 美太空軍公佈首支招募廣告

美國太空軍首支招募廣告出爐,這段30秒的影片最後以「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作結,期望身懷抱負的人士加入太空軍的大家庭。(圖擷自美國太空軍網站)

美國太空軍首支招募廣告出爐,這段30秒的影片最後以「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作結,期望身懷抱負的人士加入太空軍的大家庭。(圖擷自美國太空軍網站)

2020/05/08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部長巴瑞特(Barbara Barrett)和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John W. Raymond),於6日公開了美國太空軍首支招募廣告,這段30秒的影片最後以「你的使命也許不在這個星球」作結,期望身懷抱負的人士加入太空軍的大家庭。

美國太空軍表示,巴瑞特與雷蒙德在太空基金會(Space Foundation)贊助的網路研討會上,釋出了太空軍招募影片,在簡短的開場白中,巴瑞特指出了太空部隊的重要性,以及為何要在1947年以後建立美軍首個新軍事部門。

巴瑞特說,最明顯的例子是空軍快速反應能力辦公室(Air Force Rapid Capabilities Office)與美國太空部隊合作的X-37B(無人太空飛機),將於5月16日進行第6次發射。

巴瑞特指出,這架可重複使用的太空飛機已完成了5次任務,在軌道上的總時間為2865天,而且下一次起飛時它將部署FalconSat-8,這是美國空軍學院研製的小型衛星,為學員提供太空操作的經驗。

巴瑞特表示,第6次發射還將進行另一項由海軍研究實驗室進行的實驗,試圖將太陽能轉換為無線電頻率的微波能量,然後將其傳輸到地球。

雷蒙德說,這是太空發展的關鍵時刻,也是令人興奮的時刻,無論是國家安全、商業、火星與月球計畫,太空領域的所有方面都在取得進展。

雷蒙德強調,美國人需要了解他們生活中對太空的依賴程度,畢竟太空在日常通訊、導航、商業和科學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沒有相當的發展,手機、電子銀行和GPS服務將受到影響。

另外,雖然太空曾經是美國和俄羅斯的緩衝區,如今這裡卻變得更加競爭,因此雷蒙德和巴瑞特都強調太空的不斷變化,是創建獨立軍事部門的主要原因,雷蒙德表示,美國不想將衝突延伸到太空上,但前提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所以美軍必須持續訓練人員以讓他們具備戰鬥技能。

美國太空軍於2019年12月20日成立,擁有154億美元(約新台幣4620億)預算,目前正在招募部隊,總兵力預計將擴增至為1萬6000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