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委內瑞拉逮捕13名「恐怖份子」 包含2美國公民在內

委內瑞拉總統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週一(4日)指出,針對入侵事件,當局共逮捕13名「恐怖份子」,其中包含2名美國公民,圖為遭當局逮捕嫌疑犯。(路透)

委內瑞拉總統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週一(4日)指出,針對入侵事件,當局共逮捕13名「恐怖份子」,其中包含2名美國公民,圖為遭當局逮捕嫌疑犯。(路透)

2020/05/05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政府週日(3日)稍早在拉瓜伊拉海邊發現有武裝團體登陸,整起事件共擊斃8人、逮捕2人,當局認為整起事件與美國華府有關,而美方則極力否認,但委內瑞拉總統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週一(4日)於電視記者會上指出,當局針對入侵事件後續擴大逮捕13名「恐怖份子」,包含2名美國公民。

據《路透》報導,委內瑞拉當局於週日(3日)晚間表示,當天稍早,一艘載有僱傭兵屬於哥倫比亞武裝團體的快艇,從拉瓜伊拉海灘登陸,登陸後隨即遭到攔查,當局一共擊斃8人,逮捕2人。馬杜洛週一(4日)於電視記者會上再指出,當局針對「僱傭兵入侵行動」事件擴大逮捕共13名「恐怖份子」。

《路透》指出,馬杜羅在記者會上表示,部分遭拘留的人,經查其美國護照及身份證明文件後,確認其身份為貝瑞(Airan Berry,音譯)及丹曼(Luke Denman,音譯),並且與美國退役軍人古德勞(Jordan Goudreau,音譯)合作。古德勞是美國佛州一間名為「Silvercorp USA」安全公司的經營者。

馬杜羅說,「他們在扮演藍波,他們想扮演英雄」,並補充提及,委內瑞拉當局在「僱傭兵入侵行動」開始前,已掌握到情資。而古德勞於週一(4日)向路透證實,他就是「僱傭兵入侵行動」的策劃人,古德勞在電話訪問時指出,「他們是我的人,與我一起工作」。

美國國務院目前為止尚未根據這起逮捕事件發表任何評論,而美方官員此前則極力否認有人員涉入其中,《路透》根據知情人士透漏消息表示,這2名美國公民是在突襲行動發生後的第二天遭到逮捕,目前應遭關押在委內瑞拉情治單位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