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者歸來! 金正恩現身闢謠 中國網友熱議:好像替身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之後,北韓官媒今(2)日釋出他在勞動節(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的照片及影片,破除近期瘋傳的病危及逝世傳言。(法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之後,北韓官媒今(2)日釋出他在勞動節(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的照片及影片,破除近期瘋傳的病危及逝世傳言。(法新社)

2020/05/02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神隱20天之後,北韓官媒今(2)日釋出他在勞動節(1日)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的照片及影片,破除近期瘋傳的病危及逝世傳言。金正恩亮相後,也引發中國網友關注,有人說他似乎更胖了,有的人則懷疑出現的是「替身」。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金正恩在5月1日勞動節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金正恩到達現場時,所有人熱烈歡呼,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副委員長樸奉珠、金德訓、樸泰成以及勞動黨第一副部長趙勇元等陪同出席。

南韓電視台《YTN》也在YouTube貼出金正恩參加化肥廠竣工典禮的畫面,影片中可見,金正恩體態似乎稍微變圓潤,步伐雖然有些吃力,但還是可以自己行走,且與金與正和一旁官員都有說有笑,身體狀況似乎不如外界所述糟糕。

中國官媒也在微博貼出金正恩現身的報導與影片,引發中國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祝朝鮮人民安居樂業、幸福安康」、「祝朝鮮穩定發展」、「有圖有真相,太好了」、「沒事就好」、「太好了,朝鮮會越來越好的」、「狠狠地抽了一下西方媒體的所謂『被』死亡、植物人論調」。

但也有不少人對照片及影片提出質疑,「像是替身欸,臉圓得不一樣,整個人變方圓的」、「替身出現」、「一看就是替身!」、「樣子有點不一樣了。」、「不像大病初癒,感覺精神很好又變胖了」、「個子長高了,比以前更精神了」

還有人覺得奇怪,為何台下大家都帶著口罩,「朝鮮有確診了嗎?戴口罩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