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再陷性騷危機!被踢爆曾稱讚14歲少女胸部

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的拜登(Joe Biden),被爆出曾稱讚14歲少女的胸部。(歐新社)

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的拜登(Joe Biden),被爆出曾稱讚14歲少女的胸部。(歐新社)

2020/05/02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美國總統的拜登(Joe Biden),日前被爆出曾指侵參議院女助理,對此他已在電視訪談中嚴正否認,但現在又有1名女性出面踢爆,直指自己14歲時曾被拜登稱讚胸部,多名證人都記得當時有聽過這件事。

《福斯新聞》報導,該名爆料者為現年26歲的穆里(Eva Murry),她的姑姑奧唐奈(Christine O’Donnell)曾代表共和黨與拜登競爭參議員席次。穆里表示,2008年在德拉瓦州的一場聚會中,拜登走過來和她的姑姑打招呼後,隨即轉過頭來問她幾歲。

穆里透露,她當時說出「14歲」之後,拜登則回答「14歲?就14歲來說妳真的長得非常好了!」年紀尚小的穆里自然是聽不懂拜登在說什麼,但感到奇怪的是拜登一直在上下打量她,視線還在她的胸前盤旋,所以她後來有一些線索可以去理解拜登的話,只是當下完全不理解。

姑姑奧唐奈也出面證實,自己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拜登看著穆里的眼神,「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就在那裏...拜登上下注視穆里的方式實在令人毛骨悚然。」奧唐奈還說,之後姪女就不再積極參加她的各種競選活動,因為得知拜登可能出現後讓穆里感到很不舒服。

穆里的幾個朋友和姐姐都在事後聽到穆里提過此事,其中1名好友安斯蒂(Victoria Anstey)表示,這件事跟政治抹黑無關,因為她本人是個女性主義者,完全不會支持川普,但很顯然地有當權者(拜登)利用其地位使受害者沉默。

對此,拜登競選團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