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狂男光天化日2度「強擄民女」...被逮辯稱「搶婚」

近日俄羅斯第2大城聖彼得堡驚傳3名男嫌不但當街「強擄民女」,被捕後還辯稱在進行「傳統搶婚儀式」,離譜行徑令人髮指。(圖擷取自推特)

近日俄羅斯第2大城聖彼得堡驚傳3名男嫌不但當街「強擄民女」,被捕後還辯稱在進行「傳統搶婚儀式」,離譜行徑令人髮指。(圖擷取自推特)

2020/04/26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俄羅斯第2大城聖彼得堡驚傳一名男嫌不但2度當街「強擄民女」,被捕後還辯稱依照傳統進行「搶婚」,行徑令人大呼離譜。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聖彼得堡當地22日下午2時左右,有名25歲女子與母親才剛出社區,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停下,隨即衝出3名「戴口罩」的男子,2人抓住女子母親,最後1名男子則將女子強行擄上車並開車離去。

據事發當時監視器畫面,過程這對母女不斷尖叫,而女子被擄上車後,2名抓住女子母親的男子才放手,並追著黑色轎車迅速離開現場,女子母親雖試圖追趕,最終仍未能追上。

據報導,警方接獲報案後,最後在距聖彼得堡3小時車程的季赫溫市(Tikhvin)找到28歲的主嫌與被害的25歲女子,而該男被捕後供稱,他是在進行「傳統搶婚儀式」。

報導也指出,該名男嫌已遭到警方依「流氓罪」起訴,也因他是來自鄰國吉爾吉斯的非法移民,法院最終裁定將他驅逐出境,目前被關押在俄羅斯外籍人士臨時拘留所。

該名受害女子2月時就曾被同一名男子「搶婚」,不過,當時她並未提起訴訟,僅口頭警告對方,沒想到,該男卻再度犯案,離譜行徑令人髮指。

曾為「蘇聯加盟共和國」的吉爾吉斯雖有「搶婚」傳統,但並不盛行,且女性保有選擇權,直到蘇聯解體後,因該國出現「復歸傳統」呼聲,恢復「搶婚」等男尊女卑傳統,卻因此衍生出許多犯罪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