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下46架F-18的他擁有最強私人空軍 還成為美軍假想敵

Air USA向澳洲皇家空軍採購了46架F/A-18戰鬥機。圖為澳洲皇家空軍的F/A-18A戰鬥機。(法新社)

Air USA向澳洲皇家空軍採購了46架F/A-18戰鬥機。圖為澳洲皇家空軍的F/A-18A戰鬥機。(法新社)

2020/04/18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人柯林(Don Kirlin)創辦的「Air USA」公司,近期向澳洲皇家空軍採購46架F/A-18大黃蜂戰鬥機,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私人空軍,美國軍方甚至與柯林簽約,將Air USA的機隊作為假想敵,進行軍事訓練。

綜合外媒報導,柯林在1994年購入他的第一架軍機「L-39信天翁」,隨後更成為美國首位米格-29戰鬥機的擁有者。他近來最受矚目的採購,就是接收澳洲的46架F/A-18,光是F/A-18的零件庫存和測試設備,就價值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

Air USA目前共擁有10架鷹式教練機、4架L-39ZA、2架L-39、5架PC-9教練機、17架Cessna T337飛機、4架米格-29戰鬥機、10架F-5E戰鬥機、46架F/A-18戰鬥機,為美國軍方及其他國家政府提供軍事訓練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