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染疫主播為輕視發燒而道歉 該節目又新增兩人確診...

《報道Station》昨日又傳出兩名工作人員確診,朝日電視台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大樓因此封鎖。(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報道Station》昨日又傳出兩名工作人員確診,朝日電視台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大樓因此封鎖。(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20/04/16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Station》主播富川悠太日前感染武漢肺炎,成為日本首位染疫的新聞主播,富川悠太昨日透過《報道Station》節目發出道歉聲明,強調自己過於疏忽發燒一事。然而《報道Station》昨日又傳出兩名工作人員確診,朝日電視台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大樓因此封鎖,進行消毒作業。

綜合日媒報導,《報道Station》列出富川悠太的染病過程,富川悠太在本月3日早上發燒到38度,一小時之後就退燒,而在4日早上又再度發燒到38度,不過隨後也是慢慢退燒,富川悠太在4日晚間用Line告知總製作人「明天想去檢查」,但是富川悠太5日時並沒有感到不適,所以就沒有去就醫。7日播報新聞時,喉嚨出現卡痰狀況,然而富川悠太8日爬樓梯開始呼吸困難,9日向總製作人報告症狀,但還是決定先繼續工作後再休息,最後富川悠太在11日晚間確診武漢肺炎。

富川悠太昨日透過《報道Station》發表道歉聲明,他強調:「因為退燒而輕忽發燒一事,沒有明確地向上司及公司報告還繼續工作,對此感到非常後悔。」

繼富川悠太染病之後,《報道Station》昨日又傳出兩名新增確診病例,分別是總製作人和導播,而這名導播是主播赤江珠緒的丈夫,朝日電視台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大樓因此自昨日起封鎖3日,進行消毒作業,而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節目《MUSIC STATION》緊急公告,4月底前皆停止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